MENU

2017李國鼎故居生活藝術季 ~ 陳永康上將書畫展

2017李國鼎故居生活藝術季
李國鼎先生貢獻在台灣現代化的成就功不可沒,李夫人宋競雄女士對於獨子及孫女的藝術教育素養培育方面也非常用心,無論是書法、繪畫或是雕塑,都有佳作。因此,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與故居特別規劃生活藝術季活動,希望來賓在閱讀資政與夫人的家書同時,可以觀想昔日在故居花園的老屋親子互動中所散放靜靜地藝術氣氛。

2017年李國鼎故居生活藝術季,很榮幸邀請到陳永康將軍、王秀琴老師及吳俊學老師等三位藝術家襄助展出,在盛夏間為來訪民眾帶來能夠放鬆心情,涼夏沁心的藝文活動。並且同時舉辦青少年故居彩繪比賽,於暑假期間為活動帶來高潮。

~ 陳永康上將書畫展
陳永康上將書畫展是故居生活藝術季的首場活動。陳永康老師是海軍二級上將退役,曾任國防部副部長。陳上將幼習書法,曾拜水彩大師馬白水習畫5年,之後雖戎馬倥傯,軍事外交事務繁忙,但仍持續利用空餘練習畫法與繪畫,畫風隨興、取材廣泛,人物、走獸、花鳥、風景、軍事等畫作多量多樣,自創「普洱茶水墨畫法」,風格獨特。本次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力邀陳上將首肯在故居展出首次個展,堪稱軍政外交與藝文界之美事。


李國鼎故居 地址:(10054)台北市中正區泰安街2巷3號
電話:(02) 2356-4398 傳真:(02) 2393-5920
E-mail:ktli@ktli.org.tw

瀏覽人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