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7李國鼎故居生活藝術季 ~王秀琴老師師生陶藝聯

~王秀琴老師師生陶藝聯展
  王秀琴老師師生花陶茶藝聯展由故居與台北市景美女子高級中學畢業生家長聯誼會共同舉辦,將與故居老屋內的「愷悌與般若的浪漫情懷」同時展出。
  集花藝、陶藝、茶藝三藝於一身的藝術家,也是蔡英文總統就職典禮負責花藝設計的王秀琴老師,因喜愛大自然及花草而從事插花教學,進而與陶藝茶藝結緣,多年來從生活體驗與教學感悟不間斷的創作與發表,是一位名符其實的生活藝術家。
  故居女主人李國鼎資政夫人宋競雄女士生前種花愛花惜花,尤其鍾情玫瑰與蘭花,昔日曾在故居庭園遍植花草及房中製作押花。本次秀琴老師與她在景女家長會授課的家長學生們在暑假開始時以「般若陶聚緣」為題展出花陶茶藝的教學與學習成果,將為故居帶來時空連結感受,營造特別美好的暑假。(註:「般若」係資政對夫人的暱稱)


李國鼎故居 地址:(10054)台北市中正區泰安街2巷3號
電話:(02) 2356-4398 傳真:(02) 2393-5920
E-mail:ktli@ktli.org.tw

瀏覽人次:
^